close

在墾丁夏都的沙灘上玩沙 

夏都,一向都是我們到墾丁旅遊時的住宿選擇,因為,它有自己的沙灘,我們可以在那兒悠閒的度假~

今年為了慶祝小寶貝周歲,再次入住夏都,但,我跟大爺都覺得,它似乎不再是我們心中的那個美好聖地,甚至讓我們非常失望的列為黑名單!

~服務態度~從電話預約聯絡訂房事宜時就發現服務人員的態度很消極,我跟她預約房間要有寶寶的澡盆時,她並不會主動告知還有奶瓶消毒鍋、遊戲床等寶寶專用品可以預約使用,所以不知情的我,分別撥了三次電話預約使用寶寶的東西。入住CHECK IN時,服務人員也僅是例行性的辦好手續,沒有陽光般的笑臉,也沒有溫暖的問候,住宿期間遇到飯店服務人員,幾乎都很冷漠,只有走道遇到兩位打掃客房的阿桑煮動親切的跟我們問好(我們當然也很開心的回應)。或許是比較的心態,住過別的飯店,服務人員都能親切的提供服務和問候,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,也會有下次一定要再度光臨的情感存在,而這點,夏都真是不及格!

~衛生整潔~大體上並沒有啥大問題,但餐廳裡就是會有蒼蠅飛來飛去,在地中海宴會廳享用中餐時,雖然覺得料理很不錯,但是,一堆惱人的蒼蠅在餐桌上飛來飛去,我們邊吃還得邊揮蒼蠅,加上有小寶貝相隨,很怕小寶貝會因此吃到啥不乾淨的東西而壞了腸胃,餐廳服務人員雖然貼心的主動幫我們準備三人份點心、水果,但是,卻沒有設法趕走餐廳裡飛舞的一堆蒼蠅!在西式的餐廳享用BUFFET早餐時,發現兒童座椅有點髒,椅子上有一些食物碎屑,腳踏板處還留有未乾的液狀物體,直覺餐廳人員似乎沒有在清理!對於寶寶使用物品的衛生要求應該要高於大人才對,畢竟,小朋友更容易因為衛生問題而有腸胃不舒服問題!這點,著實讓身為媽媽的我很不滿意!

~生活品質~住宿的第二晚在飯店享用BUFFET晚餐,沒想到竟然有一群用餐的人在另一旁喝起高粱酒,酒酣耳熱之際,還不時提高音量喧嘩,很難不引人注目,這是第一次我在飯店遇到這種情況,覺得有點誇張。大爺在飯後打電話投訴,沒想到餐廳部門的主管竟然說"他們沒有發現客人是在喝高粱!當初他們在接這批客人時就也覺得不妥!"真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回應,桌上擺著高粱酒瓶,服務人員在餐桌間穿梭,甚至也有疑似主管級的人在旁打點事情,竟然會沒有人注意到喝高粱酒這件事!職業不該分貴賤,只要是飯店的客人就應該視為貴賓,不該有歧視心態,還對另外的房客說出這種歧視性話語!

~管理作為~大爺跟我嚴肅的寫了房客滿意度調查,將意見放在信封裡交給櫃檯轉交飯店經理(信封上寫著將轉交經理本人),沒想到,那意見似乎石沉大海,飯店人員似乎不聞不問!照常理,飯店應該要打電話或EMAIL給我們有關對於我們意見的處理情形,以示飯店以客為尊的高度服務熱忱,但是,沒有人鳥我們。這家飯店真是令人心寒!

雖然你擁有自己的沙灘,但是再也無法吸引我們,我們明年還是會去墾丁,但是,將不再叨擾你這家高貴的旅社!請你,保重!你的好與不好,去過的人都會了然於胸!

PS‧去墾丁前上網查資料時發現媽媽們對於凱X的評價遠高於夏ㄉㄡ,雖然有所猶疑,還是抱持當初的美好印象選擇夏,但,以後,我決定還是去凱X或YOHO(等小寶貝大一點)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